{{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千免運 🎁

【關於Zip Dee 】美國製造 Made in U.S.A

ZipDee, INC 於 1967 年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奧黑爾國際機場附近成立。 ZipDee® 產品最大限度地提高旅行和房車的樂趣。

自成立以來,ZipDee的目標就是打造業內最好的房車產品。所有 ZipDeer® 遮陽篷、屏幕外殼、折疊椅和所有以 ZipDee 命名的產品都是以設計簡易的理念為宗旨。

從您第一次坐在 ZipDee® 折疊椅的那一刻起,您就會明白為什麼美國露營車領導品牌Airstream 50 多年來一直採用ZipDee做為Airstream的官方指定配件廠家。

Airstreamer 喜歡 ZipDee 折疊椅,它具有吸引力、重量輕、易於折疊存放且極其舒適。框架由耐用的鍍鉻鋼製成,安全穩定。與所有 ZipDee 產品一樣,品質優良且耐用。在美國,是三代人都深受爺爺孫輩喜愛的折疊椅。

ZipDee折疊椅採用與 Airstream 露營車Zip Dee 遮陽篷相同的美國布料Sunbrella的腈綸機織織物,因此您將獲得一款與 Airstream 的遮陽篷完美契合的椅子。

“美國製造” ZipDee® 將質量與市場上的其他產品進行比較。您可以看到為什麼 ZipDee 折疊椅如此受歡迎。由汽車等級鍍鉻鋼框架、不銹鋼螺旋彈簧(用於折疊機構)、天然橡木扶手和 Sunbrella® 丙烯酸織物製成。座椅面料可以輕鬆拆卸和清洗。

ZipDee 的製造材料和概念自誕生以來就從未改變過,即使是現在,50 多年後,它仍然閃耀著您的生活方式。我們以 Zipdee 頑強的工藝和由美國手工製品製造的產品而自豪。

Zip Dee 美國戶外輕量折疊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