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千免運 🎁

YETI 系列杯、瓶、罐、杯蓋)產品 Q&A

Q.請問YETI 有附杯蓋嗎?

A.出貨時標準配備一杯一蓋,所附蓋子為滑蓋款封口杯蓋。若須額外的杯蓋可另外購買。

Q.請問YETI30oz 封口杯蓋的出水口,直徑最寬為,一般環保吸管可否放入?

A.封口杯蓋的出水口最寬為3mm,可放入一般環保吸管,不可放入喝珍奶的大吸管。

Q.請問YETI30oz 吸管杯蓋的吸管直徑為?

A.吸管杯蓋組的吸管直徑約為8mm。

Q.請問YETI 30 oz 的杯身尺寸、ozml的換算?

A. 30oz YETI杯的杯頂直徑10cm、杯身高20cm、杯底直徑7cm,與一般車內杯架尺寸完全相合。1液體oz =29.57ml,30oz=887ml。

Q.請問YETI杯彩色款用久會掉色嗎?

A.YETI彩色款杯身表面塗層為烤漆,表面處理相當完善,在非刻意破壞下是不會掉色的。

Q.請問YETI杯保溫效果多久?

A.波樂所販售的保溫杯,保冰效果約24小時,保溫效果約8~12小時。

Q.我想知道正版總共有多少款式?

A.波樂YETI產品與款式完全與美國YETI原廠同步,進貨款式歡迎直接瀏覽波樂官網。

Q.有什麼飲品不能裝嗎?人家說酸的不要裝?

A.品質良好且表面未磨損的不鏽鋼抗腐蝕性相當高;若非高濃度的強酸,不可能導致其遭受酸蝕。所以碳酸飲料、或檸檬、柳丁等弱酸並不會對不鏽鋼帶來傷害。要提醒的是,由於碳酸飲料有氣泡存在,建議倒入保溫瓶或杯時,最好不要倒滿,保留一定的空隙,以避免打開時,大量冒泡的情況發生。(詳參此處)

 Q.請問你們YETI杯可以放碳酸或檸檬汁類的酸性飲料嗎?我看英文官網沒提到,但是臉書上最近看到很多山寨廣告都說不能放酸性飲料,所以想請教正版的有沒有什麼限制?

A.YETI杯 內外都由304不鏽鋼製造【註:食品級不鏽鋼,成分為18/8(18%鉻+8%鎳),含錳量低於2%。常見產品如:耐蝕容器、醫療器材等】,抗氧化及抗腐蝕性都極佳,使用上完全不會有不鏽鋼味、雙層結構絕不會冒汗、可以用洗碗機清洗。但不可使用不鏽鋼刷清大力清洗,以免對其表面造成磨損。

Q.雙層保溫杯的被蓋是何種材質?杯蓋的耐熱溫度可到幾度?保溫杯瓶身的耐熱溫度以及最低溫可到幾度?

A.杯蓋材質為Tritan,Tritan的耐溫度,沸點為攝氏100度(包含)至零下40度. 具耐用度、透明度,特性為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 Tritan通過美國FDA 認證(Food Contact Notification (FCN) No. 729) 。瓶身材質採304(18-8) 不鏽鋼材質,為食品級、醫療級不鏽鋼,具有很強的耐蝕性/耐熱性。

Q.這個杯子可以裝冷泡茶之類的嗎?

A.保溫杯上可見的茶褐色污垢,大多是因單寧酸、食物色素殘留所致,並非所謂的不鏽鋼氧化變質;因此只要適度透過海綿、小蘇打粉、白醋水浸泡沖洗,就能輕鬆去除,不需過度擔憂。

Q.如果有茶垢該如何清潔?可以用刷子、或什麼器具、或者有禁用何種器具:例如刷子  菜瓜布、醋、還是小蘇打之類的嗎

A.不可使用不銹鋼鋼刷清洗,以免對其表面造成磨損

Q.杯子平常可以放冷凍庫嗎?

A.不可置放於冷凍庫。因為密封的空間在冷凍庫內壓力會變,結構設計上的真空或有裝蓋的蓋子杯內如果裝汽水,在冰過後杯蓋會爆開。

Q.之前用不知名品牌,都會有一種不鏽鋼味道,還沒喝就會聞到,想請問一下,貴公司產品會有這問題嗎

A.YETI 產品完全不會有不鏽鋼味。

Q.冷飲放置時間過久,外面都不會有一層水嗎?

A.YETI雙層結構設計,瓶身不會冒汗。但倘若冰飲太接近杯口,或內裝冰塊太多滿至杯口,杯口及塑膠杯蓋處會有些許冒汗狀況產生。此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Q.可以丟洗碗機嗎?包括蓋子?

A.包括蓋子,可以丟洗碗機清洗。

Q.YETI 的產地是?

A.YETI 是美國品牌、大陸製造。

Q.封口杯蓋組(有黑色卡扣的)能將YETI杯倒放、水不會跑出來,是嗎?

A.有黑色卡扣的封口杯蓋組是防止飲料波濺出來,非旋緊式設計,刻意倒放或放進背包裡還是有漏出來的風險,若想要完全不漏,建議可以選購保溫瓶系列。

Q.封口杯蓋組(有黑色卡扣的)如何清洗呢?

A.只要輕鬆三步驟,首先取下封口杯蓋,並將封口處密合;再從杯蓋下方用手指從封口處將滑口磁鐵蓋推開,使之與塑膠杯蓋分離;最後將杯蓋膠圈拆卸下來,用清水或溫合性清潔劑沖洗乾淨即可。

Q.保溫杯是有附一個蓋子是嗎?

A.原標準配備有一個透明杯蓋、杯口側緣有一個開放式的啜飲出水;2017年夏季YETI原廠已最新改款為滑蓋式封口杯蓋,請詳見網頁說明。

Q.美國YETI 30oz的保溫杯,是不是可以把外面一般700cc的飲料杯整杯放進去啊?

A.實際測試是可以整個放進去的,但是杯蓋會無法整個蓋起來。

Q.需另購的的吸管杯蓋組,吸管是可以拔掉的嗎?

A.吸管杯蓋組是可以拔掉的,且有獨特吸管卡榫設計,可以讓吸管不再不受控制的亂跑。

Q.請問雙層保溫杯封口杯蓋不防漏的意思是?是放包包的話飲料還是會漏出來嗎?

封口杯蓋之設計意在防止飲料於旅途中飛濺出來,非為旋緊式設計,放在包包裡經外力碰撞仍有將杯蓋開之疑慮,建議若要放在包包裡,可以考慮使用同系列之瓶子→https://goo.gl/jv8m3u

Q.請問一下保冰瓶的保冰效果跟保冰杯是一樣的嗎?

A.保冰瓶的效果因為是密封式的,所以保冰效果會更持久,請參考這個影片→https://goo.gl/Lwg4pL

Q.想問一下colster飲料罐保溫杯可否不放鋁罐而單純當成杯子直接裝飲料用?

A.可以。

Q.為什麼不鏽鋼也會有磁性?

A.再不鏽鋼經過工藝拉伸、衝壓、拋光等加工後,組織結構會向馬氏體型轉化,而帶上弱磁性,磁鐵一樣是可以吸住的。

Q.YETI可以在實體門市買到嗎?

A.YETI原廠正品目前僅在波樂實體門市(信義遠百A13 6F & 台中大遠百南棟6F) 及波樂官網販售

*YETI結構皆為304不銹鋼材質


|SGS檢驗材質報告 

拒絕假貨.堅持正版 YETI

Q: 為什麼我在「市場」的YETI保溫杯會冒汗、保溫效果差、會有異味、杯蓋會破裂、蓋子會被熱氣炸出而脫蓋…等等不同的品質問題?

☆ 有非常多消費者在其他通路購買的 YETI 產品(多為市場),發生層出不窮的品質問題而來找波樂投訴,波樂也不厭其煩的想要協助大家,但是請了解來源不明加上非我們通路銷售的產品我們都無法提供售後服務。

☆ 國際知名品牌是不可能在路邊銷售的,尤其當價差如此大的時候,請相信便宜一定沒好貨的定律。

☆ 這些劣質產品來源不明,加上我們接到的投訴來自全省各地,我們完全沒辦法去管控,所以為了大家飲用安全,建議停用來源不明的產品,謝謝。

☆ 當您所購買的來源不明的 YETI 產品有以上品質問題時,請向您所購買的管道進行申訴。最近真的接二連三接到好到消費者在別的平台買到假貨的狀況,有不同的狀況如:會冒汗的、不保溫的、有異味的,真的很抱歉我們沒辦法幫你們,真的請認明原廠貨的波樂出品。

☆ 請堅持使用正品,並拒絕使用假貨。

【波樂正版Yeti銷售專區】https://goo.gl/8P2snY             

分辨 YETI 真偽、認明 YETI 正品通路

☆因為真的接到很多買到假貨打來抱怨的電話,該如何分辨真偽?

A.要知道真品樣式請直接參照YETI美國原廠官網。坊間仿品紛雜、款式眾多,與真品無法有統一的判別標準,最好的方式就是與原廠官網進行款式與售價的簡單對照。好消息是現在美國YETI原廠也接受全球消費者在官網上下單了呢。

Q.我在貴司網站看到YETI不鏽鋼杯,售價和拍賣平台的價格差異頗大,想請教如何分辨正或仿的呢?拍賣平台一個199就有了,也是寫YETI。

A.不好意思,拍賣平台賣得的肯定是假貨,請諒解我們這陣子被買假貨而產生糾紛的困擾問題。

Q.最近我收到某群組在團購此款杯種,有各種顏色,請問一下你們有代理嗎? 而且價格低到不可思議?

A.我們沒法評價其他賣場的產品來源,波樂的YETI產品及顏色款式都與原廠同步。YETI 目前坊間有非常多仿品,我們經常接到仿品的客訴,但其實都不是跟波樂購買的,基本上只要不是我們售出的我們都不清楚它的來源及真假。

Q.為何產品和拍賣價差到如此之多?

A.波樂為了掌控通路品質,所以沒有開放實體通路經銷或團購,沒辦法評斷別家產品的來源性,所以無法評斷其他賣場產品,但是我們接收到很多消費者來信反映在市場上買的東西都有品質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