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千免運 🎁

關於YETI

YETI,一個以美國德州為基地的專業冰桶製造商,由長久生活在甲板及野外狩獵場上的戶外專家 Roy 及 Ryan Seiders所創辦。隨著釣魚及狩獵技術技術的日益精進,他們所使用配備也與時俱進,但始終無法找到讓他們可毫無旁騖全心投入戶外活動的保冰桶。

期待每年即將來臨的釣魚季節讓 Roy Ryan總是愉悅興奮,但卻常常傷透腦筋浪費時間在修補損壞的冰桶,因而決定不再妥協,創立了YETIYETI研發出一款能夠適用於任何戶外活動場所的冰桶,讓使用者在一整天的戶外活動中,都能享受到冰涼飲品及新鮮食材。YETI不斷創新突破,推出多款實用、廣受好評的戶外產品。同時,研發出多款Yeti相關配件,以發揮Yeti保冰桶/瓶最佳效能。

直到今日,Roy 及 Ryan Seiders 依舊保持初衷:在每一次研發過程中,堅持用最嚴峻環境,測試每一款新品。也就是此無與倫比的堅持信念,引領YETI始終走在潮流前端,成為市場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