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千免運 🎁

關於 PENDLETON

百年嚴選堅持,成就PENDLETON經典時尚。

風靡美國、日本,擁有超過150年歷史的美國經典羊毛品牌 PENDLETON,前身為英國移民 Thomas Kay 1863年創立的 THOMAS KAY WOOLEN MILLS 羊毛製品公司,早期以生產美國西部印地安原住民毛毯為主。

強烈的民族風格與色彩鮮明的印地安圖騰,成為 PENDLETON延續百年的經典格紋指標設計,後期並將此優良產製編織技術導入服飾、毛毯、棉被等跨界商品領域,在世界各地創造出一股銳不可擋的流行風潮。

全球知名品牌如NikeVansRoxy 等也與PENDLETON合作推出系列聯名產品,將百年工藝的印地安經典圖騰與時尚跨界結合。

PENDLETON夢幻典藏逸品,讓你一眼就愛上!

PENDLETON 獨家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