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千免運 🎁

DrinkTanks 戶外爆冰啤酒機

我們相信世界這麼大,你總要出去走走,但是在旅程的過程中卻不可以因為沒有冰鎮暢快或暖心暖胃的飲品,而讓您的旅程打了折扣,而帶領我們不斷創新研發的初衷,就是希望能提供每一個Drinktanks 的愛好者可以在每一趟旅程中都可以像在家中一樣輕鬆的享受飲品的最初的美味。

Drinktanks 是由一群愛好戶外生活的團隊在美國奧勒岡州於2013年成立,堅持提供最好的產品給喜愛戶外生活的消費者。Drinktanks絕對是您戶外休憩的最佳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