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千免運 🎁

Coolest Cooler

群眾募資每年都為世界帶來許多驚奇,創造出許多大廠沒想過或是大廠不敢做的創新產品,2014年,本來各界都以為群眾募資的熱度已經燒了差不多,沒想到一個「超酷保冰箱」,終於突破自2012年以來,由Pebble智慧型手錶締造的1,026萬美金最高募資金額。 

超越智慧型手錶 Pebble,創下群眾募資史上最高募資金額紀錄的就是這台多功能行動式保冷箱 Coolest Cooler。除了保冷功能,Coolest Cooler 還有 LED 照明燈、果汁攪拌器、USB 充電器、藍牙喇叭等功能,內還藏有盤子、刀子,蓋子打開還可以當砧板,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開瓶功能。去露營、野餐,拖著 Coolest Cooler 出場,說有多拉風就有多拉風。

Coolest Cooler獨家販售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