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千免運 🎁

關於

Camp Chef瞭解美味的食物總是能夠聚集人群。作為領先業界的產品製造商,Camp Chef從1990年開始為大多數的戶外燒烤活動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從露營的社交功能到後院的家庭晚餐,Camp Chef能夠滿足所有戶外聚會的產品需求。

Camp chef創立於1990年,創立宗旨就是為了提供更好的戶外烹煮環境。我們體認到許多露營同好或戶外活動愛好者對於戶外烹飪有很大的興趣,但卻苦於沒有好的戶外烹飪產品可供使用。就在這個時候,我們設計了一個爐子,希望以此來滿足這些酷愛戶外活動的同好們。

這款最基礎的設計逐漸演變成Pro 60烤爐,輔以我們獨家設計的烹煮配件,Pro 60烤爐可說是目前市場上最通用的烹飪系統,可在簡化烹煮過程的同時,使您的戶外菜單更豐富。Pro 60烤爐的BBQ烤箱、平板烤盤、披薩烤爐等功能,可提供使用者烘烤、鐵板燒、烘焙、蒸煮甚至是以荷蘭鍋煮食的多樣化的烹煮方式。

憑藉在露營產業辛勤耕耘所累積的經驗,Camp Chef開始提供高品質的鑄鐵戶外烹煮器具,藉此回應許多家庭所盼望的多功能戶外烹飪系統的需求。如今,這套多功能戶外烹飪系統就是考慮家庭和庭院所設計的。當然,Camp chef的宗旨就是要持續不斷地以最好的產品,提供戶外愛好者在享有絕佳戶外體驗的同時,不會因此犧牲豐盛的一餐。

Camp chef位於美國猶他州著名的熊湖地區,為熊湖所環繞的天然地理位置不僅造就了我們團隊對於戶外產品的熱愛,更是一個測試產品的絕佳地點。每樣產品都是Camp chef對戶外烹飪奉獻與承諾所得的成果,Camp chef團隊對客戶的高度重視,也促使我們不斷尋求進步及創新來滿足消費者的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