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宅在家也能增近親子互動!全新沐浴時光【Thinksport】 沐浴系列介紹

防疫非常時期,家長們大都減少外出計劃,和孩子宅在家,不知大家有沒有和闆娘一樣已經想破頭玩不出新遊戲呢?迎接夏天來臨,外面艷陽酷熱,若能玩水消暑一定是最棒的親子活動。

 一起在家享受泡泡浴的親子互動時光吧! ^_^

最推薦 【Thinksport 】兒童專用二合一洗髮沐浴乳

以papaya為主要味道,同時有天然花果萃取如洋甘菊、綠茶、葵花籽油為原料,除了能清潔皮脂髒污,還能同時保濕潤澤滋養皮膚。除了當沐浴乳外,也可以當作泡澡入劑 ,適量沐浴乳倒入浴缸,打開水龍頭或蓮蓬頭讓水流沖出豐富的泡沫,就可以享受花果香泡泡浴,整間浴室彌漫清新果香和孩子戲水玩樂的歡笑聲,做父母最開心、療癒的莫過於此了!

最重要是 thinksport 的【不流淚配方】,洗起來完全沒有刺激性,洗頭也不用害怕,讓寶貝愛上洗澎澎的感覺。

此外,防疫期間,勤洗手是必須的。豐富細緻的泡沫可以自製洗手泡泡幕斯,ㄧ般洗手乳小小孩很難搓出豐富的泡沫,但泡沫才能把髒污帶走,讓病菌遠離。這時候只要準備慕斯空瓶加點沐浴乳和水調和,就是乾淨衛生的洗手乳囉!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一瓶沐浴乳可以多用,正好符合媽媽經濟又實惠的需求!

 

【Thinksport】洗髮精和沐浴乳   三種清新風味不同選擇

清新果香味是以黑醋栗和葡萄柚爲主,葡萄是甜橙和柚子的混種,味道酸甜清爽,有助喚醒肌膚活力。

 清爽植萃沐浴乳是以蘆薈與茶葉為主,蘆薈能舒緩受損肌膚,保溼潤澤。

純淨清麗沐浴乳是以洋甘菊為主,過敏抗炎改善皮膚粗糙,適合敏感肌。

  三種味道都有各自特色,不如全部擁有,每一天根據心情和膚質來挑選適合的沐浴乳,沐浴前也可以讓孩子自己選擇喜歡的味道,增添洗澡樂趣!    

        給孩子有選擇的機會,讓小孩常常選擇可以幫助他們的獨立性和自信心。

       『我終於可以自己作主了!』孩子會更開心更有自信。

    

【Thinksport】兒童乳液

許多爸爸媽媽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照顧孩子的嬌嫩肌膚?寶貝一下子皮膚紅腫,一下又溼疹,真的會很擔心孩子成為過敏兒。尤其由於全球外在環境的改變,近來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比例不斷攀升,皮膚乾燥粗糙,嚴重起來反覆發作且搔癢難止,看著小寶貝抓不停,真的會讓爸媽好是心疼又無奈。專家們有說過,平常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加強保濕,洗澡時水溫不可過高,洗完澡趁身體微溼時,立即幫孩子擦上乳液,減少水份喪失速度,增加皮脂膜的健康,是維持肌膚健康的好方法之一。

  

  如何幫孩子挑選乳液?

  在挑選乳液,記得要注意成份!

  【Thinksport】兒童乳液符合以下成份,讓家中寶貝用的安心又舒適

   想更多了解【Thinksport】可以參考另一篇介紹文

   你不可不知的EWG認證:【Thinksport】健康生活新選擇

 

 【Thinksport】的實測報告

質地:乳液偏輕薄,含有較多水份擦起來好推輕盈

保水度:使用前保水36%,使用後48%

               使用前油份35%,使用後20%

吸收速度:約2分鐘後完全吸收,不會有黏黏油膩感

使用效果:成份天然,輕爽好推開,吸收快,又能提升保濕潤澤度,對於孩子來說是最適合不過了!如此優質又安全認證的產品,值得推薦給爸爸媽媽!

在哪兒買呢?

原廠正品可在波樂官網和 波樂統一時代百貨台北5F門市購買喔 ^_^

https://www.prokan.com.tw/pages/thinksport-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