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的創新,就是在已氾濫成熟的市場中,發展出另一獨具匠心、別出心裁的產品。現今幾乎人手一瓶的保溫瓶,從雜貨店到百貨商場,從一二百元到上千元,處處可見其琳瑯滿目的各種不同品牌蹤跡。身為保冰/保溫界的後進品牌,來自美國德州的YETI,自2006年創立開始就以顛覆市場的創新設計,成為美國家家戶曉的領導品牌,更數度蟬連多個排行榜成為節慶假日「最想收到的禮物」清單之一。如今,YETI已是戶外裝備的保冰領域翹楚,而YETI的成功祕訣,就在於不間斷的創新設計!

【YETI】保溫瓶:

適用於登山、泛舟…等戶外活動,獨特真空隔熱設計能延長飲品的保冰及保溫時效;本體採用18/8高品質廚房等級不銹鋼,搭配獨家Over-the-Nose™設計的寬大瓶口,便於簡易盛裝飲料及清潔作業。

【YETI】保冰杯:

台灣有著手搖飲王國的稱號,國民飲料珍珠奶茶更是瘋迷全球。YETI 30oz 真空雙層保冰杯獨特的高效保冰效能,加上能容納手搖杯飲的容量設計,更是帶動全台一股冰霸杯旋風。

 

特別地是,YETI保冰杯與他牌的飲料封蓋不同,採用磁鐵封口杯蓋,利用磁鐵原理使杯蓋封口處可快速開啟或關閉,便於飲用;可輕鬆拆卸清潔,還可用洗碗機清洗。

 

同時,YETI研發出多款相關配件,以發揮Yeti保冰/保溫系列產品的最佳效能。

冰霸杯專屬配件:

【吸管杯蓋組】

是否有行車中想要喝飲料解渴,但是又得留意前方車況,結果不小心飲料噴灑出來的窘境呢?Yeti專屬適用於Yeti保冰杯的「吸管杯蓋組」就是你開車行進間的最佳良伴,可依需求選擇20及30oz不同款式。但請留意,此款吸管杯蓋所附吸管口徑不適用於台灣國寶–珍珠奶茶的使用喔。

【手提把】

專為YETI 20 及30 oz保溫/保冷杯所設計的專屬手提把,讓您居家/辦公空間或戶外使用更便利,又獨具個人風格。

 

 

保溫瓶專屬配件:

【保溫瓶吸管杯蓋】

適用於 18/26/36oz保溫瓶,吸管長度可依瓶身大小所需自行裁剪

 

【咖啡杯蓋】

HotShot獨特杯蓋設計,讓你任何360°均可輕鬆飲用,100%防漏,適用於所有YETI保溫瓶系列

【5oz保溫瓶杯(組合式)】

一物二用的 5oz保溫瓶杯,可與每一款Rambler保溫瓶相容。作為瓶蓋,它可幫助保溫瓶內的咖啡、茶甚至是威士忌保持在理想的溫度下;而當您轉開它時,又額外得到一個絕佳保冷/保溫效果的雙層真空隔熱杯。

 

務必請注意,Yeti為雙層真空設計結構,在使用上切記不可將保溫杯/ 保溫瓶放置於冰箱冷凍庫中,避免危險及破壞結構。那究竟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Yeti保溫/ 保冰瓶呢?請看以下規格來挑選最適合你的Yeti吧。

波樂為全台獨家唯一代理商,很多朋友都問為什麼YETI只在波樂官網及門市販售?因為這是波闆的堅持!有鑑我們身處於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時代,只要通路過於廣泛,品牌通常就較難控制通路品質,尤其在YETI廣受歡迎之後,盜版品氾濫,抓不甚抓。為提供消費者最有保障的權益,波闆情願少賺一點,嚴格管控通路,讓大家可在銷售管道單一的情況下,買到原廠正品以大大減少買到假貨的風險。

也有很多人說,假貨品質不差,為何要花較昂貴的費用只為了用正品呢?大家也知道我們處在一個充滿食安危機的環境,每天要接觸到的飲品容器,若是長期使用來歷不明的材質,到頭來省下的錢都拿去看醫生,這絕對並非省點小錢所換來你所希望的結果啊。

原廠正品【YETI】,了解更多↓↓↓

https://reurl.cc/j7kOrm